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拌嘴女子赌气跳下楼 致腰椎爆裂骨折(图)

来源:晚报-- 2012-06-30 14:08:01 字号:TT

  “浮山后四小区后有人跳楼了。”昨日下午,市民李先生报料称。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起因是小两口在楼道里吵架,女方情绪激动纵身跳下摔成重伤。

  记者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伤者已被120车拉走。在事发的29号楼记者看到,二楼和三楼之间楼道窗户是开着的,“刚才我看见一男一女两个人在楼道里吵架,我原本还想去劝劝的,没成想那个女的把着楼道窗户突然就跳下来了。那个男的接着从楼上跑了下来,我赶紧打了120。

”楼下的邻居李先生告诉记者。5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入了医院。据了解,吵架的男女是一对外地的夫妻,就住在事发的楼上。

  随后,记者来到了骨伤医院,医生告诉记者,虽然女子坠落的高度不是很高,但女子伤得挺厉害,腰椎爆裂骨折,需要手术。 (汤臻田普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