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烤漆房冒雨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瞬间变废铁(图)

来源:早报-- 2012-06-30 07:30:23 字号:TT

烤漆房冒雨起火浓烟滚滚

  一间烤漆房起火,远在一公里外就能看到浓烟,停放在烤漆房外的一辆轿车也未能幸免。昨日9时30分左右,南昌路一物流大院内的烤漆房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由于烤漆房内有易燃物品,大火很快将烤漆房烧成一堆废铁。据目击者称,事发时烤漆房内并无人员作业,因此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烤漆房起火

  “南昌路和宜阳路交界一大院内起火了,来了好几辆消防车。”昨日市民刘先生报

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起火的是物流大院内一家修理厂的烤漆房,火已经被扑灭,消防队员收起水管准备撤离。记者在现场看到,烤漆房由铁皮临时搭建而成,过火后烤漆房南侧屋顶已经倒塌,北侧屋顶则由一根支柱支撑,颤颤巍巍地立着,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一名消防勘查人员找来绳子和铁棍对烤漆房的支柱进行加固,随后进入废墟内勘查。现场散落着两堆铁皮碎片,烤漆房外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轿车右侧玻璃被高温烤碎,轮胎已经烧瘪,车身右侧大面积被烤变形。

  “火是9时30分起的,起初烟很大,能听到烤漆房内传出‘砰砰’的爆炸声,不久火就从板房内烧了出来。大院内的工人拿着七八个灭火器对着板房一阵猛喷,可是根本控制不住火势,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架起水枪才将火压住。”孟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在隔壁驾校学车,目击了救火的全过程。

  事发时烤漆房内无人

  “起火时烤漆房里没有人在作业,那辆被烧的汽车也停在烤漆房外,怎么就起火了呢?”现场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事发时外面还在下雨,大家是听到外面的异响出门查看才发现起火了,他们急忙找来灭火器,旁边物流公司的工人闻讯也提着灭火器加入灭火队伍,可是依然没有压制住凶猛的火势。“很可能是电路的问题。”修理厂负责人认为,烤漆房布线时他没有亲自盯着,可能工人布线比较糊弄,遇到雨天潮湿,电路短路引起了火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