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刘浩龙被曝曾在微博向何韵诗求婚 网友骂其恐怖(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5 15:58:44 字号:TT

昨天(6月24日),刘浩龙离开茶楼时,全程黑面拒绝受访。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刘浩龙(师兄)上周五(6月22日)高调透露与天后容祖儿拍拖,引起大家哗然,议论纷纷,但媒体发现他今年4月在微博曾向“旧爱”何韵诗“求婚”,转头再搭上天后,吓人一跳。昨天(6月24日),他出席公开活动时,全程黑面以及封嘴,跟最近透露恋情时的风骚态度,就像两个人一样。

  在乐坛发展多年的刘浩龙星运平平,自从恋

上天后容祖儿立刻令人刮目相看,上周五高调公告恋情,令他的过气绯闻女友以及容祖儿密友何韵诗非常生气,不但一早在微博跟他“割席”,还暗讽被人“一刀插入心脏”,昔日的绯闻情侣,在今天势成水火。

  最近刘浩龙在记者会上说:“我很喜欢她(容祖儿)”高调向祖儿示爱,摆出一副情圣的样子。但本报却在他的微博留言发现他言行不一,曾与何韵诗传绯闻的他,虽然近年已变回好友关系,但他却在4月中的微博上公然向旧爱何韵诗“求婚”:“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呀?”令网友哗然,骂他十分恐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