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离家后离奇失忆 远方打电话问妻自己是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5 07:26:06 字号:TT

丈夫离家后离奇失忆 打电话问妻子自己是谁

    “喂,你是谁,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凌晨时分,许久没有消息的丈夫突然打来电话,但声音却冰冷得让王女士一阵心惊,丈夫竟然完全失忆了,只知道自己在一座桥底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城市。前天凌晨4时左右,王女士托付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将丈夫送到最近的快餐店,并随即联系了洪山坡派出所的110警车赶到,将丈夫带回派出所。

    丈夫打电话问“我是谁”

    “他6月6日从

家里离开,说是要去山东办事,此后他就失踪了,只是先后发给我两条短信。”记者闻讯赶到洪山坡派出所时,27岁的王女士正牵着丈夫的手向民警介绍着情况。记者看到这名29岁的男子情绪有些异常,呆呆坐在妻子身边不言不语,只是偶尔向着妻子点点头。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丈夫是苏州人,在一家工厂里上班,丈夫失踪后她曾经到厂里询问过,得知丈夫并不是因公出差。丈夫离家3天后曾经发回一条短信,说是他一切都平安,后来又打来一次电话,要200多元路费回家,此后手机一直关机。

    前天凌晨零时左右,王女士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她发现电话是丈夫打来的,但对方的语调却陌生得可怕。“我丈夫跟我说话从来都是说普通话,但这次打电话时,丈夫却操着一口方言。”王女士称,丈夫向她追问,她是谁?自己又是谁?

    好心的哥联手救助

    “我检查手机发现,丈夫早些时候发来一条短信,让我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公公婆婆。”王女士称,她接到这个奇怪的电话,又看到这条怪异的短信,一下子被吓坏了。“我还以为他在苏州,询问他在什么地方,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只知道自己在桥下面。”王女士称,为了确定丈夫的位置,她让丈夫不要挂断电话,看看街上跑的车都是什么车牌,听到丈夫说是“鲁B”,她才知道丈夫到了青岛。

    “多亏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他帮助我稳住了丈夫,把他带到了附近的快餐店。”王女士称,她让丈夫拦下一辆出租车,本想让出租车司机把丈夫送去派出所,但丈夫情绪变得非常激动,她只能让丈夫先去快餐店,随后向市北警方求助。洪山坡派出所的民警紧急赶到快餐店,将他丈夫带回了派出所。

    因何失忆是个谜团

    “我丈夫家里三代单传,没有家族病史,他离开家前身体一切正常,谁能想到他出门几天,连自己是谁都忘记了。”王女士称,她的女儿只有一岁半,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他突然失踪后,家里人到处寻找他,谁也不知道他怎么来到了青岛。丈夫目前精神有些异常,完全丧失了记忆,但身体没有外伤,不知道究竟遇到了什么事。王女士急着将丈夫带回苏州老家治疗,洪山坡派出所的民警帮他们联系了旅馆,并订购了第二天的火车票。但昨天清晨民警赶到旅馆,准备送这对年轻夫妇去火车站时,急着回家的小夫妇已经离开。王女士离开岛城前,给忙前忙后的民警发来短信表示谢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