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社会图片 > 正文

法师被猴子戏弄

来源:环球网-- 2012-06-19 11:18:16 字号:TT

 法师被猴子戏弄

    近日,河北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3年前在峨眉山的一段视频近日被人翻出,在网上爆红。视频中,法师说,“天下风光在峨眉,峨眉风光在此处。”而几只猴子不时捣乱,一会坐法师头上,一会爬法师胸口,让人不禁捧腹大笑,而法师依旧认真的背着早已忘得一干二净的台词,一遍一遍的重复,网友笑问:法师您是复读机吗?

    延参法师在微博上解释:小徒弟埋怨我,当初让你把稿子背熟你不背,结果底稿让猴子抢去,扔山底下去了,结果就只剩下审命啊审命的。

    有网友称被延参法师萌到了,去法师页面翻了很久,发现他特别喜欢吐槽自己的小徒弟,很多条微博都是关于自己那个矮肥圆,成天想减肥,特别喜欢小狗,爱哭,成绩不好的小徒弟。满满的禅心和爱意,看得人心里暖暖的,非常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