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旅游频道 > 正文

峨眉山旅游遭遇猴子打劫 管理员唆使赚黑钱

来源:万景黑幕旅游 2011-11-22 16:18:05

    我们于11.10.21日游览峨眉山,下午游猴区时很多人都遭到了猴子的打劫,其实打劫的不是猴子而是猴区的管理员,他们等距分开,随身携带猴粮,唆使猴子掏游客衣服兜、翻包、跳到游客肩上抱头等,游客害怕,他们趁机兜售猴粮,只要游客说给钱,他们掏出猴粮就让猴子走了。

    旅游本是件美好的事情,可是现在都变了味道,尤其这次在峨眉山猴区感受颇深,当时一只猴子跳到我爱人肩上抱着他的头,脖子抓的很痛,当时我们还比较镇定,我爱人对管理员说:赶快让它走。管理员说:你给它猴粮它就走了。我马上说:你给它让它走我给你钱。管理员掏出猴粮就让猴子走了。猴子走后我对管理员说: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有这样赚钱的吗。管理员用吵架的口气狠狠的说:我让你买了吗,你说要买我才给的......。她的话很多,很伤人,一点不考虑游客的感受,只为了自己赚钱。

    我这是第3次去峨眉山,前两次不是这样,前两次管理员会跟游客介绍:跟猴子照相吧,不会伤到的,收5元。不照也不强迫;现在可好,要出景区时,你刚才受惊吓被猴子跳到身上的一幕都有照片,一张要价20元;前两次猴粮都是在景区门口销售,现在都可随身携带。

    希望峨眉山猴区管理规范正规,提高景区信任度,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让游客掏钱出的高兴,使游客高兴而去满意而归。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