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溺亡被告知捞尸费1天3万 其父跳水寻儿

来源:齐鲁网-- 2012-06-18 16:35:41 字号:TT
视频截屏

视频截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早上七点,在济南章丘埠村街道鹅庄大桥附近的绣源河有一名青年男子溺水,按理说应该先把人打捞出来,可是没想到的是这打捞费用竟然一天三万,拿不起钱的老父亲,无奈跳水自己寻儿。

  男子溺水身亡 打捞队称捞尸费一天三万

  接到消息,记者立刻赶往济南章丘埠村街道鹅庄大桥附近的绣源河。在现场溺水男子的父亲不停地哭泣。溺水男子父亲说,昨天晚上7点多,孩子和四个工友在工地上干完活以后,打算去附近的绣源河洗个澡。随后几个人一起来到了河边,由于昨晚的水温太低,五个人中只有他一个人下水,从南面小岛上游到北面绣源河大坝上。就在还剩三四十米的时候,男子突然沉入水中。

  事发后,几个工友赶紧报警,110民警、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民警说,由于事发时天已黑,再加上民警、消防队员不懂水性,不敢轻易下水,直到今天早上8点,溺水男子依然没有被打捞上来。

  时间过去了整整12个小时,溺水男子依然没有被打捞上来。为了能尽快打捞上来溺水男子,民警联系上了一支打捞救援队,没想到的是这只打捞队张口就要三万块钱,而且是一天三万。

  死者家属拿不起钱 老父亲无奈跳水亲自寻儿

  溺水男子的对象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打工的,三万块钱实在太高,而且万一打捞不上来,需要两天三天怎么办?

  民警说,由于男子溺水的区域太大,具体位置不太确定,救援队此次救援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有围观的村民很气愤地跟记者说,“打工的上哪弄这么多钱?不管怎么说应该先把人揪出来”。

  然而溺水男子家属拿不起救援的钱,一家人只能干着急,最后溺水男子的老父亲决定和几个工友亲自下手去捞。但是,面对浩渺的水域,几个人的力量实在太小,打捞起来何谈容易。为了避免再出意外,附近的村民劝他们会不要再次下水。

  记者采访打捞队:一天的确要三万元

  随后,记者联系上打捞队,看看能不能先救人。没想到的是,这位打捞队的负责人却说,“水面太大,潜水员的费用比较高,一天三万块钱”。当记者问能不能先救人的时候,打捞队的回复是“你们再商量商量吧”,随后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截止到昨天中午1点,溺水男子依然没有被打捞上来。经过协调,民警从百脉泉公园运来一条船,家属开始自行打捞。直到昨晚七点多,溺水男子依然没有被打捞上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