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母亲服毒品浴盐后打亲子 裸奔袭警暴毙医院

来源:沈阳晚报-- 2012-06-16 09:25:20 字号:TT

  继美国迈阿密男子鲁迪·尤金因吸食毒品“浴盐”引发“啃脸案”以后,这种新型毒品日前被疑再次“作孽”。一名中年母亲疑似在服用“浴盐”后变得狂躁不安,毒打自己的3岁儿子试图令其窒息,还当街裸奔,并企图撕咬一名闻讯赶来的警察。警方被迫使用电击枪将其制伏,这名母亲最终死在了医院里。依照警方人员和医师的说法,“浴盐”是新型迷幻药,它看上去像洗澡用的普通浴盐,但它们的化学成分不同。近来在一些狂欢聚会、尤其是年轻人聚会中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其普通外观很容易让食用者躲避警方检查。美国毒品管制局已于去年认定“浴盐”毒品构成“紧急公共安全威胁”,禁止销售3种用于制作“浴盐”的化学制剂。(柳洪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