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法拉利城墙漂移花8万做8000万广告 古城墙默默受伤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5-21 07:42:08 字号:TT

  法拉利城堡玩漂移

  留下道道车胎黑印

  5月6日晚,在南京著名的景点———中华门城堡,上演了这样一幕:一辆法拉利跑车,在宽度仅有10米的城墙上玩起了“漂移”,并留下了数道明显的刹车痕迹。

  法拉利怎么“飞”上有600余年历史的国宝级文物?原来,5月4日,法拉利南京经销商找到管理中华门的中华门城堡管理所,经过协商,提出租用1天场地举办活动,费用是8万元。

  中华门城堡管理所所长杨厚银说,这并不是一个公开的大型活动,而只是一个答谢客户晚会,更没有提及“漂移”。在杨所长出示的一份协议书上,记者看见,协议双方为中华门城堡管理所和南京快意汽车贸易公司。协议书上注明,活动主办方租借中华门城堡,不能损坏文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