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证男子驾车超速行驶 撞飞老汉致其身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3 08:49:19

  莱西男子张某急着为朋友孩子过“百岁”,在无证的情况下,驾驶无牌车辆超速行驶,将路边骑自行车的老汉撞飞,下车查看老人伤情后逃离现场。记者昨天从莱西警方获悉,民警根据监控2天时间便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无牌车撞飞老汉

  3月29日11时30分许,莱西姜山镇某村公路上,一辆轿车将骑自行车的老汉撞飞后逃离。莱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得知,被撞者孙某62岁,事发时,正骑着自行车沿道路正常行驶,突然被身后高速驶来的轿车撞倒,肇事车撞人后,司机下车看了一眼孙某,然后又迅速上车扬长而去,现场遗留下一个汽车号牌,孙某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对现场遗留的鲁B05B**号牌进行网上查询,发现该号牌早已被注销,据目击市民反映,肇事车是一辆土黄色轿车,车辆较破旧,而现场遗留号牌登记为面包车,车型明显不符,很明显这辆肇事车系套用他人号牌。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初步认定,该车应为莱西境内车辆。3月31日中午,民警在走访时获取线索,姜山镇某村村民张某有一辆土黄色轿车,事发当天上午有人看见他驾车外出,但事后一直未见他开车回来。当日下午,警方在莱西城区良茂超市附近抓获张某。

  赶去过“百岁”超速撞死人

  经审查得知,3月29日中午,张某因急于到朋友家给孩子过“百岁”,途中便加快了车速,由于一时走神,将路边顺向行驶的孙某撞倒,自知车辆没有合法手续,自己又没有驾驶证,张某下车看了一眼后逃逸。事后,张某觉得车辆没有手续,套用他人号牌,警察不会找来,于是便将车辆藏在朋友家中,自己也躲了起来。没想到,仅2天时间,民警便找到了他。4月1日,张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赵连军 谭美哲)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万达广场一年轻女子蹊跷坠楼 身上仅着内衣(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