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万达广场一年轻女子蹊跷坠楼 身上仅着内衣(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3 08:21:57

  只听“嘭”的一声,一名年轻女子坠落到万达广场39克拉B座5楼空中花园的水泥地上……昨天上午9时许,刚到公司值班的杨先生发现女子坠楼后,立即拨打110报警,民警及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查该女子不幸身亡。

  穿着内衣坠楼身亡

  “在延吉路万达广场B座空中花园有个女的坠楼了!”昨天上午9时10分左右,市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往现场。记者搭乘电梯来到5楼时,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已将进入空中花园的入口关闭,并且用旅行社的广告幕布将门口玻璃糊住。记者表明身份提出采访时,工作人员称警察正在现场调查,不允许记者进入现场,不过他承认的确有名女子坠楼,但其他细节他不便透露。

  记者随后来到8楼一家公司内,透过这家公司西侧窗户便能俯瞰整个现场,躺在地上的女子一头长发全散开,四肢伸展躺在地上,上身穿米色紧身衣,穿着深色秋裤,其头部、背部周围渗出大摊血迹,在其四周还放着4个小沙袋,多名民警正在现场处理。

  坠楼原因众说纷纭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民警对现场勘查完毕后,殡仪馆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将这名坠楼身亡女子抬走。“民警正在挨家挨户调查,来问过我了,我真不知道她是从哪掉下去的。”记者在16楼采访时,一名住户这样说,这名住户向记者透露,这座楼是栋商住两用楼,楼上除了住户外,还有一些公司在这里办公。“她穿的是内衣,应该不是公司工作人员,估计是这里的住户。”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说。

  “我们窗户外侧的平台很宽,如果不从窗户出去,很难掉下去。”12楼一名居民介绍说。目前,关于女子坠落的地点和坠楼原因,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喝庆功酒被查酒驾 拘役4个月罚款80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