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青年杭州路上被撞飞 肇事车疾驰逃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24 07:39:13

  29岁的女青年拎着蔬菜往家走,在横穿杭州路时,她特意走了人行横道,没想到一辆黑色的轿车从她左侧疾驰而来,将她撞出两三米远,肇事轿车连车都没停,向北疾驰而去。前天晚上7时左右,杭州路与宣化路路口发生车祸,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腿部受伤不能动弹的女青年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受伤女青年称,她记下了肇事车后几位的车牌号。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女青年已经被送往海慈医院,路口人行道上只是散落着一些白菜。路边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青年拎着蔬菜,从宣化路方向向西横过杭州路,走的是斑马线,这辆肇事的轿车当时沿着杭州路从南面驶来,撞在女青年的身体左侧,女青年被撞出去两三米远,肇事车根本没停就逃离了现场。

  “这辆肇事车应该是往北岭的方向跑了,当时我腿部剧痛,但记下了肇事车的后几位车牌号。”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时,受伤的女青年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这名女青年今年29岁,姓孙,事发时刚刚下班,买了菜准备回家做饭。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小孙左腿腿骨骨折,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友结婚新郎不是我 失意男视频直播自杀全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