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母子骑助动车穿马路被货车撞飞 瞬间阴阳相隔

来源:东方网 2012-03-28 15:28:14

    据报道,昨天中午12点左右,浏翔公路新建一路路口,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将一辆助动车撞倒,造成助动车上一对母子一死一伤。

    记者赶到时,受伤的5岁男孩已被紧急送往医院,其母亲被确认因头部遭受重创不治身亡。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挂安徽牌照的蓝色货车沿着浏翔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新建一路路口时,前方突然蹿出一辆准备横穿马路的助动车,司机虽然想紧急避让,无奈车速过快,还是将这辆助动车当场撞飞。车上的一对母子摔在地上,母亲当场血流满面不省人事,孩子则躺在一旁哇哇大哭。事发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到场处置。经确认,30多岁的骑车女子因头部遭受重创不治身亡;5岁的小男孩则侥幸逃过一劫,被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采访时发现,周边带着孩子骑助动车的家长非常多,基本上都没有戴头盔,有些孩子甚至在家长骑车时坐在后面玩。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和责任认定还在进一步调查。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少年与女友争吵怀恨在心 唆使父亲强奸其两次
下一篇:小三因情人爽约撞坏其宝马 情人妻子索赔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