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19岁少女勾引男网友 引现实男友街头决斗(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4 06:11:3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因女友问题,男青年李某和男青年王某电话通话过程中发生争执,双方各自带人见面理论。因言语不合,发生聚众殴斗事件。冲突中,李某等人将一人捅成重伤。记者昨天获悉,李某和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交女友不慎小伙添烦恼

    据了解,家住胶州的李某今年19岁,在青岛某技校上学。今年5月份,他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叫 “果果”的女孩,两人很快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不久,李某发现“果果”言语轻浮

,不是他理想中的好女孩,且“果果”已有男友,于是不想再和她交往。但因为之前两人互留过手机号码,虽然李某在网上刻意回避,却经常受到“果果”要求见面的短信骚扰。为摆脱“果果”,李某想出一个办法,把这件事告诉她的男友,试图通过男友来限制“果果”的骚扰。

    一个电话引发一场矛盾

    通过网络聊天,李某百般游说,终于从“果果”那里得到了其男友王某的手机号码。6月7日,李某给王某打去电话,简单叙述了与“果果”相识的经过,希望王某能规劝一下自己的女友,不要再骚扰自己。“你勾引我的女朋友,不要脸!还自我感觉良好!”王某听后破口大骂。李某也不甘示弱,和对方对骂起来。放下电话,他越想越气,6月9日,他再次给王某打去电话,两人约定见面谈谈。“当时我想,如果谈好,以后免受骚扰,若是言语不合,就教训对方一顿,让他也知道我的厉害。”李某说。

    双方斗殴一人受重伤

    6月10日,李某提前准备,约来好友崔某,每人携带一把管制刀具,一同来到城阳正阳路与王沙路交叉口。王某也约一个朋友前来赴会,双方一见面,言语十分激烈,眼看就要动手。王某的朋友立即打电话召集同伙,10分钟后,一辆车停在路口,从车上下来了四五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此时,王某与李某早已厮打在一起,现场一片混乱。期间,李某和崔某将王某的一名同伙捅伤,随后搭上出租车逃离现场。下车后,李某和崔某将刀子扔掉,两人分手后各自逃散。

    聚众斗殴两小伙都刑拘

    见有人受伤,王某等人立即报警。调查中,李某一直没有回胶州老家,警方安排人员进行长期守候。11月23日上午,城阳警方得到消息,李某返回老家,立即出动将其抓获。最初,王某等人一直以受害人的身份出现,然而李某到案后,经过警方的细致调查后发现,案发前王某等人也已做好了同李某等人殴斗的打算。李某、王某两人因涉嫌聚众斗殴都被刑事拘留。 (王涛 栾云海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六旬老人啃猪蹄被噎倒心跳骤停 脑部严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