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大小恋”刚订婚就退婚 大S机场放声痛哭?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8 06:35:23 第一视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大S戴墨镜过安检搞特殊化

    3日2:00 笑骂网友狗血“退婚”猛料:乐翻了!!!简直了

    这边汪小菲奋力“反击”高额分手费传言,那边昨天下午大S被拍到独自默默离京,赴沪拍戏。这似乎与“大S汪小菲高调订婚并相伴看王菲演唱会”的甜蜜情景相去甚远。当晚微博上随即又有“在飞机上失控狂哭疑

被退婚”的精彩猛料爆出:“根据绝对可靠线人提供,大S今日下午乘坐自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上,情绪崩溃,平日茹素的她点了啤酒,纸和笔,顾不得往日高傲自大的形象嚎啕大哭!前日高调示爱宣布婚事,昨日突然被兰董急踩刹车,今日强颜欢笑独自离开北京。婚事被拒的传言8成属实!1日天堂,1日地狱!”

    对此,汪小菲今日凌晨再度发声,但语气已从白天的“怒气冲冲”转为调侃,“夸赞”网友想象力丰富,“这大夜里的,我都乐翻了!!!简直了。”

    大S戴墨镜现身机场

    最新动态: 正在“领证” 只差大S“单身证明”

    即便谣言沸沸扬扬满天飞,但娱乐记者从汪小菲身边好友处透露,汪小菲大S目前最新动向是正在办理“领证”手续。二人虽已订婚,但并未如传言所言“已领证”。由于涉外婚姻办理手续特殊,需要台湾公证机关出具当事人无配偶证明即所谓的“单身证明”,所以目前“大小恋”只差领证。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赵薇200万蕾丝裙走红毯 露赘肉内衣隐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