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大S擒获汪小菲细节曝光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4 16:57:43 南都周刊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杂志封面)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杂志封面)

    南都周刊11月4日报道 娱乐圈发生神马事,不解释,你懂的。不要以为这一次的“恋爱风暴”来得始料不及,事实上,经过多方调查和了解,发现一切都有暗示、有征兆,只可惜张雨绮小姐没有Catch到信号,大S又“下手”得太快太狠。圈中人独家爆料,德高望重的母亲张兰一直暗中施压,“逼”汪小菲放弃曾经高调的“汪雨恋”。

    本刊精心梳理,发现两条“情节线”,

一条是以成熟、情商高的大S为主角,速度惊人的“火线”;另一条是以心高气傲,最终清醒放手的张雨绮为主角,有点尴尬的“暗线”。两条线的交错点当然就是传说中“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先生,他说自己获得真爱……就在截稿的最后一刻,张兰接受本刊独家专访,以出乎意料的坦率态度回应了所有关心的话题。读者们,为了让你们过瘾,先把访谈放前头。其他的,再细看!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蔡依林力撑周董有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