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大S恋情大曝光 曾遭韩星男友当街抛弃(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3 16:33:53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大S与具俊晔

    被称为“姐弟恋专业户”的大S与汪小菲爱得突如其来,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实际上,回顾大S的往日情,可以发现她一向爱得高调,分得潇洒,可谓娱乐圈敢爱敢恨的典范。

    韩国歌手具俊晔

    唯一一段非“姐弟恋”

    具俊晔是韩国歌手,留着光头,线条硬朗,看起来甚至有几分凶相,他也是大S曝光的几段恋情中唯一的一个“哥哥”级恋人。

    当年为了征服具俊晔,大S利用自己主持人的身份,对其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她不仅主动到机场接具俊晔,带他尝各种小吃,还动用私人关系安排具俊晔上各种综艺节目,热恋后更不惧路途遥远坚持每周相会。在坊间有一个未曾证实的传言,说热恋中的大S曾到韩国去找具俊晔,不过却被扔在街头,一个人伤心地大哭。

    具俊晔前一段时间在MBC电视台的《黄金渔场——明星电台》节目中,公开了自己曾和大S交往1年左右的事实。具俊晔透露,自己曾和大S交往1年,那时是他所在的组合酷龙到中国台湾地区开唱,当时还是《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看了演唱会之后,成了酷龙的歌迷。后来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与具俊晔认识,还说:“这是你的超级粉丝。”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在两人交往的1年时间里,具俊晔为了大S努力学中文,大S也在工作空当恶补韩文,两人还数度变装秘密约会,深怕被粉丝认出。据说两人在交往期间,大S在自己的脚踝处特意文了文身作纪念,具俊晔的公开否认当然对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为了避免两个人公开接触,具俊晔当年甚至没有去上大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后来,大S在节目现场说到这件事时,竟忍不住当场掉下泪来,小S则在节目中为姐姐鸣不平。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窦靖童中性装踢球 硬朗好动举止像男生(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