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赵薇200万蕾丝裙走红毯 露赘肉内衣隐现(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8 06:25:38 雅虎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众明星11月6日出席某品牌腕表发布会活动。尼古拉斯·凯奇携其小娇妻爱丽丝·金(Alice Kim)、钟楚红、赵薇、李晨、李媛、郑元畅、李冰冰、吴大维、韩国明星池珍熙、李多海等一起出席,赵薇先后以白色镂空蕾丝短裙、以及设计独特的中国风旗袍式礼服亮相。

    据说这套行头价值200万港币,与刚刚复出时相比,赵薇的身材明显苗条了不少,不

过在现场众多女星,依然略显丰满,腋下赘肉依然不自觉地“跑”出来,而白色蕾丝短裙造型更是让黑色内衣隐现,十分性感。赵薇堪称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后成功收身的她被问到近年最大的转变是什么?她回避做妈妈的话题,只称变得更漂亮和更好。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央视十佳主持人名单出炉 白岩松全票通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