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大小恋”刚订婚就退婚 大S机场放声痛哭?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8 06:35:23 第一视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大S与京城阔少汪小菲被爆“闪婚”后,负面消息如同狗血连续剧般有声有色起来,猛料频出。前日有人称汪小菲曾与酒吧女子结婚并生有一女,因家暴离婚。昨天有消息称汪小菲为分手发狠不惜代价,前女友张雨绮拿到分手费高达600万。昨天18点左右,汪小菲在微博中否认离婚和给张雨绮高额分手费,怒斥传言“荒唐至极”,“突然把我从只有一千块的穷光蛋

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

    昨天下午,大S被拍到独自黯然离京,赴沪拍戏。当晚微博上“大s在飞机上失控狂哭疑被退婚”的精彩猛料肆意。汪小菲今日凌晨再度发声否认,“夸赞”网友想象力丰富,“这大夜里的,我都乐翻了!!!简直了。”

    据其身边好友透露,汪小菲大S目前最新动向为正在办理领证手续。二人虽已订婚但并未如传言所言“已领证”。由于涉外婚姻办理手续特殊,需要台湾公证机关出具当事人无配偶证明即所谓的“单身证明”,所以目前“大小恋”只差领证。

    2日18:00 否认给张雨绮600万分手费:没逻辑,纯属造谣

    继被爆出有过婚史、是家暴男之后,昨天汪小菲又传出“给前女友张雨绮600万分手费”的传言。当晚18点,他在微薄上怒斥传言“荒唐至极”,“不论什么事都应该有个度,无中生有的捏造已经形成了对我们的人身攻击。捏造我结婚离异的事简直太荒唐了,还拖欠什么抚养费。另外一边又在编造我和雨绮分手付了六百万,怎么编造故事的人那么没有逻辑呢?突然把我从只有一千块的穷光蛋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荒唐至极,纯属造谣!”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赵薇200万蕾丝裙走红毯 露赘肉内衣隐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