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大S婆婆否认讨厌戏子 拟拍自传点名大S演自己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6 13:03:45 新浪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传张兰筹拍自传 点名准媳妇大S演她

    张兰到底喜不喜欢大S,当“大小恋”一曝光,她先是夸大S乖巧,随后说订婚是小两口闹着玩,之后改口赞大S送爱马仕包包很贴心,最后飙出“徐妈妈是哪位”!不过近日她受访时,语气真挚诚恳,表示儿子喜欢最重要,如果婚结成了,她一定会对媳妇倾囊相助、鼎力支持。她甚至透露,想拍“张兰的一生”,女主角不排除由大S担任。

    网友爆料,张兰18岁时标致可人,走在路上常被星探盯上,甚至被追到公交车上,而张兰的回答始终只有一个“不”字,因为父亲灌输她“知识就是力量”,因而被外界解读为她骨子里不认同“戏子”。对此张兰回应说:“有好的剧情、好的导演,就能拍出好电影。网络上说我讨厌‘戏子’,没这回事儿,我甚至想演戏呢!”张兰说,以前的确有星探找她拍片,不过当时民风保守,家里没答应;现在时代不同,大家思想变得开放,自己除了做餐饮还想搞电影,正在筹划拍一部自传电影。

    预定女主角大S,与白手起家的准婆婆张兰一样,有坚毅性格、强势作风,能否成功诠释,得看大S表现,但可以肯定的是,戏还没开拍,张兰已经成了“大小恋”的最佳女主角。(联合)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张柏芝片约在手传又怀女儿 经纪人拒证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