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董洁谈婚姻现场落泪 老公:我不愿夸她(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6 17:12:32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董洁潘粤明

    潘粤明的浪漫:“虽然没送过花,但是会画画”

    节目现场董洁爆料潘粤明从来没有送过自己花,潘粤明对此也直认不讳,还说他们也不过生日,因为自己就是这样一个人。但是潘粤明也有他自己的一套“独门秘籍”,那就是用画来博取董洁的芳心。他会在闲暇之余在手机上画画,然后传给董洁。而且不管他画了什么,小动物也好,风景也好,画里总会隐藏着一颗心。董

洁也说他所做的事情都特别真心,“他不会很敷衍你,他想做什么都会坚持下去”。或许正是这样,董洁才会感慨:“我就觉得挺奇怪的,我们俩相识那么长时间,结婚两年,有了孩子,但感觉真的是没有变过,以前恋爱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

    结婚两周年感言:

    潘粤明:其实我不愿意夸她,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找到这么好的女朋友,变成自己的老婆,又变成孩儿他妈,其实是挺幸福的事情。各位喜爱她的人,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她的。

    董洁: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一些老奶奶老爷爷都会牵着手在一起,尤其我们去国外的时候,经常能看到。我觉得还是要把爱记在心里,不能让生活里琐碎的事情把自己的爱给冲淡了,淡忘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细数明星不堪入目演唱会 火爆调情互摸(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