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董洁《建党伟业》演宋庆龄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3 17:29:09 南方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董洁《建党伟业》出演宋庆龄 试妆后气质最相近

董洁

    南方都市报8月23日报道 备受关注的《建党伟业》正式开拍,各个历史人物的扮演者也纷纷出炉,除了率先公布的刘烨出演毛泽东之外,周恩来也确定由陈坤出演,另据爆料,宋庆龄的扮演者也选定董洁。

    陈坤拍《建国大业》就定了

    陈坤曾在《建国大业》出演蒋经国,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次在《建党伟业》中饰演周恩来,陈坤表示其实是还在拍《建国大业》的时候,导演黄建新就已经定下来

了。陈坤称,周恩来是自己的偶像,压力非常大:“毕竟蒋经国大家都还不怎么熟悉,但周恩来的故事大家都那么熟悉,演起来很有压力!”据介绍,陈坤在《建党伟业》中的造型已经完成,“只需要改一改眉毛,半个小时就能完成,”面对像不像的问题,陈坤说:“我不会去和经常演周恩来的特型演员比较,我演的这个是青年时代的周恩来———我的确没有刘烨那么像(毛泽东),但还有谁比我更像周恩来?”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陈静减肥罩杯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