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董洁谈婚姻现场落泪 老公:我不愿夸她(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6 17:12:32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董洁潘粤明.

    一场简单的婚礼 董洁一力操办

    结婚两年的董洁和潘粤明依旧像对热恋中的情侣,十指紧扣、相视而笑,眼中只有彼此的样子。回忆起两年前的那场婚礼,董洁依旧笑得眉眼生花,尽管那只是一场再简单不过的婚礼。筹备婚礼的时候,潘粤明正好有机会出演叶大鹰的《天安门》,在他还有所犹豫时,董洁坚持说,“你一定要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然后就开始一个人着

手筹备婚礼,从现场背景到花球、座椅、桌布等等,事无巨细,她一个人忙碌着,但也做得井井有条。尽管董洁也渴望有个梦幻婚礼,但她知道最重要的是站在身边的男主角。

    婚礼当天,也是潘粤明自己开着车去接的董洁,一路上因为有记者跟随,还不得不在路上左躲右闪。又因为半路上遇上堵车,婚礼上还迟到了。但是时隔两年,在节目现场里再次看到自己婚礼的VCR时,俩人想到了一路走来的种种,感慨万分而泪洒现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细数明星不堪入目演唱会 火爆调情互摸(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