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董洁谈婚姻现场落泪 老公:我不愿夸她(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6 17:12:32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默契考验.

    董洁生产潘粤明亲自剪脐带:“很有弹性,跟猴皮筋似的”

    如果说筹办婚礼的时候,潘粤明因为工作让董洁一个人去忙活还情有可原,那生孩子的时候还不在便怎么也说不过去了。然而不等杨澜替她“声讨”一番,董洁便迫不及待地为老公辩护起来,“他当时在横店拍戏,剧组也给他安排了房间,但是他每天收工后都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回家陪我,然后第二天早早地去开工……

”潘粤明也说,“每次回来,主要也是充充电,因为拍戏太累了,看看她我就有精神了。”他还不忘强调说“她生产的时候,我是全程都在的”,并且孩子的脐带也是自己亲自剪的,而在被问到当时的心情时,潘粤明的回答却令人哭笑不得,“很有弹性,跟猴皮筋似的。”董洁对此也直呼“受不了”。

    节目中董洁也透露一直坚持在给自己的宝贝写日记,当主持人问潘粤明是否对这本日记感到好奇时,潘粤明表现得无比淡定,“她的日记就放在床头柜里,那个本子还是我送的,但我不用看,因为我很了解她,我知道她会写些什么东西。”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细数明星不堪入目演唱会 火爆调情互摸(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