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董洁谈婚姻现场落泪 老公:我不愿夸她(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6 17:12:32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董洁.

    回忆车祸发生瞬间:“看着她和孩子照片等救护车”

    在他们的小宝贝出生三个月,夫妻俩正准备为他过百天的时候,潘粤明却在拍戏时出了非常严重的车祸,连人带车从23米高的山坡上翻了下去。潘粤明说在悬崖底下睁眼后的第一反应是自己不能动,然后就开始问剧组的人要手机,翻出董洁和孩子的照片,一直盯着照片看,直到救护车来。在被问道为什么第一个反应是要

看到她们的照片时,潘粤明毫不掩饰地回答“他们是心里最重要的嘛”。

    潘粤明在医院养病的期间,因为没有床位,董洁就整夜坐在病床边陪护着。回忆起那段时间,董洁也说,“这或许是早早考验我们俩吧,到现在我也是觉得,真的是人生无常,有的时候,我们要珍惜的东西太多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细数明星不堪入目演唱会 火爆调情互摸(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