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圈内最风光小三:董洁未婚先孕被揭尴尬事(图)

来源:环球网-- 2010-07-12 11:34:39 字号:TT

董洁奉子成婚

    董洁

    董洁被认为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明星。和绯闻不沾身,也不靠潜规则上位,一直都是那么低调,纯洁。可是“纯洁”的董洁却是未婚先孕。和潘粤明去年非常低调地结婚。和她一贯的风格很一致。可是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她也做了小三,是从小三转成正室的。不过潘粤明在博客上澄清留言,严辞表示“挤兑我可以,随便你,但伤害我家人的事情我决不允许!”

    潘粤明曾经有一位湖南籍女朋友,并且这位女友曾经还是一位很有名的娱乐记者。曾在央视的某影视类资讯节目当过编导,与很多明星很熟。就在此女编导在职的时间内,潘粤明在此栏目就录过不下4到5次节目。而且此朋友也证实了当年央视此栏目的确送给过潘粤明生日蛋糕,并且举办了影迷的小型见面会,但此高层拒绝透露这位女编导的姓名和电话。

    另据了解,两人的关系就十分亲密,就连买房都买在同一楼盘,而且在某栏目采访潘粤明的地点,就定在了此位神秘女友的家中。后来董洁和潘粤明在拍《幸福时光》时走到一起,那位女编导只好退出了。其实是真是假,那都是过去事情了,就像赵本山小品中那句“初恋根本不懂爱情”,而现在的他们是彼此真心相爱就住够了,这才是爱情要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啊!虽然说潘粤明的名气和财气都不如董洁,不过潘粤明却是个难得的好老公,和董洁相恋后一直忠心不二,没有绯闻,作为一个女人,能找到一个好老公,就足以风光一辈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