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脸基尼创始人张式范:今年不推新款 不怕被超越

2020-07-07 18:5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宋波鸿)夏天来临,海边抢眼的脸基尼又回归了。近日,脸基尼的创始人青岛大妈张式范女士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的采访,她明确表示,“今年将不会推出新款式。至于其他模仿者,我也并不怕被超越!能成为国际时尚元素,也是好事!”

2016年推出濒危野生动物款还上了热搜

早在2016年,脸基尼创始人张式范女士就将十种濒危野生动物“搬上”了脸基尼动物水母衣,其中包括中国红腹锦鸡、婆罗洲矮象、棱皮龟、扬子鳄、苏门答腊虎、加湾鼠海豚、爪哇犀牛、花豹、山地大猩猩。仿动物皮毛的印花水母衣,搭配逼真动物造型脸基尼,成功抢夺了人们眼球,甚至还上过一阵子热搜。

张式范介绍,“那些珍稀野生动物形象的脸基尼动物水母衣,都是2016年的作品,其中棱皮龟、花豹、加湾鼠海豚、大熊猫、山地大猩猩和婆罗洲矮象早就都已经卖断货了。”

“当时就是为了让大家关注濒危野生动物,所以想到这个点子,把动物印上我们的脸基尼动物水母衣。”张式范说,“之后,我们也陆续推出了一些新款式。但是今年没有新款式的发布计划。可能也会有一些人来模仿我们,也出脸基尼,但我并不害怕被他们超越!”

去年给濒危野生动物“穿戴上”珍奇珠宝

2019年8月,张式范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发布了她脸基尼的最新款,灵感来自西域,其中主打两款,将民族特色的蓝钻石、红钻石绘制成比基尼穿在模特身上。其他四款,是在2016濒危野生动物款的基础上,让濒危野生动物们“穿戴上”钻石比基尼。

脸基尼产品发布新品,总会引来民众围观和热议。而在国际时尚周中,脸基尼还每每成为最新的流行元素。对此张式范表示,“2012年,脸基尼的照片被美国媒体评为全球最令人吃惊的三十张照片之一,从那之后德国、美国、日本、法国、丹麦、俄罗斯等国家的媒体都来采访过我。脸基尼成为国际时尚元素,这当然也是好事!”

早在2004年,张式范女士为防止游泳者被水母蜇伤,研发了游泳水母衣和脸基尼。张式范介绍,“脸基尼从出现至今,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也会问我,未来脸基尼会是什么样。其实我非常愿意聆听大家的意见,也希望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为脸基尼贡献创意和想法。”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民生在线: 崂山今年40项区办实事惠民生 你最关心哪项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刚刚,崂山一大批学校传来好消息 有你关心的吗?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2020高考作文题目汇总!山东:疫情中的距离与联系

2020-07-07    人民日报

行程轨迹公布!青岛报告菲律宾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07-07    青岛卫生健康

8月底前 青岛这四个区供热供气等业务跨行业跨区域跨业务“一窗通办”

2020-07-07    青岛日报

落水前监控画面曝光!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人死亡

2020-07-07    央视网

崂山宜家商场8月中旬开业 9千余商品等你来买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浮山新区 张村河沿岸12个社区…崂山这些城建有了新进展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