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落水前监控画面曝光!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人死亡

2020-07-07 14:35    央视网

最新!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1人死亡 搜救出36人

7月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第一时间对救援工作作出批示。孙志刚强调,要抢时间迅速救援,千方百计搜救落水人员,抢救伤员,查清车上乘载人数,查明事故原因,有序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受孙志刚委托,谌贻琴迅速赶往现场一线指挥处置,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谌贻琴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搜救落水人员,组织最精干的医护力量救治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要深入细致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对死亡和受伤人员家属,要给予最人性化的关怀。要迅速查明原因,实事求是、及时公开报道有关情况、救援进展,依法妥处善后,确保社会稳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副省长郭瑞民参加现场救援。

北京时间7月7日17:20更新:

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虹山湖路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水库。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以赴救援抢救伤员,迅速核实人数,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责任,举一反三排查隐患,特别对高考安全,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当地消防救援队伍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人(含17名潜水员)迅速到场开展搜救。截至7日15时,已救出18人(其中2人死亡)。

7月7日16:10更新:

记者从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安顺公交车坠湖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

记者从现场救援组得到的消息:今天(7月7日)12时30分许,安顺市一公交车不慎坠入虹山湖,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北京时间7月7日15:04更新:

监控画面显示,贵州安顺公交车急转弯横冲到对面车道后,冲撞护栏并坠入水库。目前,该车已被打捞出水。(总台央视记者 王玮 史超杰)

公交车被打捞出水面

北京时间7月7日14:43分更新:

截至7日13时30分,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 (总台央视记者 史超杰 杨晓东)

北京时间7月7日14:26分更新:

今天11点45分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据目击者介绍,车内有参加高考的学生。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事发地,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截至下午两点,一部分落水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伤亡情况尚不明确。(总台央视记者 陈春晓 王皓宇)

北京时间7月7日14:20分更新: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北京时间7月7日14:11分更新:

据安顺市委宣传部消息:7月7日中午11时45分左右,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湖水库。

目前,安顺市委书记陈训华、市长宋晓路等领导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救援,部分落水人员已送医院救治。

北京时间7月7日13:28分更新:

今天(7日)11点45分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大巴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

目前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抢救,伤亡情况尚不明确。(总台央视记者 史超杰 张杰)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民生在线: 崂山今年40项区办实事惠民生 你最关心哪项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刚刚,崂山一大批学校传来好消息 有你关心的吗?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2020高考作文题目汇总!山东:疫情中的距离与联系

2020-07-07    人民日报

行程轨迹公布!青岛报告菲律宾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07-07    青岛卫生健康

浮山新区 张村河沿岸12个社区…崂山这些城建有了新进展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崂山宜家商场8月中旬开业 9千余商品等你来买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地铁4号线两区间实现贯通 5个车站实现主体封顶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山海深呼吸 乡约在青岛” 2020青岛美丽乡村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

2020-07-0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