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行程轨迹公布!青岛报告菲律宾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07-07 09:12    青岛卫生健康

2020年7月6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吴某某,男,30岁,中国籍,黑龙江人,在菲律宾工作。由菲律宾马尼拉乘坐CA180航班于6月23日抵达青岛流亭机场,海关入境检疫采样后,吴某某和同机抵青人员均由专车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6月23日吴某某海关入境核酸检测阴性,6月26日西海岸新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阴性,7月6日再次采样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当日市疾控中心核酸复检阳性,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因其在集中隔离观察期间未接触其他人员,故无密切接触者。

截至7月6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病例17例,均已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7例已出院,现有2例(美国输入1例、菲律宾输入1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均按照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管理要求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我市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93人。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赴沪取经现代服务业!青岛“加码”跻身一流城市的通行证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万米高空联网直播 国内首架国产高速互联网飞机首航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视频:提前50天 城阳204国道中大修工程主体完工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脸基尼创始人张式范:今年不推新款 不怕被超越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8月底前 青岛这四个区供热供气等业务跨行业跨区域跨业务“一窗通办”

2020-07-07    青岛日报

落水前监控画面曝光!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人死亡

2020-07-07    央视网

"单单有喜 期待惊喜"消费奖励升级 活动延期至年底

2020-07-07    青岛新闻网

“山海深呼吸 乡约在青岛” 2020青岛美丽乡村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

2020-07-0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