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浮山湾亮起抗"疫"灯光秀,公交车空调今起关闭,店铺卖31只野生鸟类被查

2020-02-06 06:4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阴,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 1℃,最低气温 -3℃,相对湿度 40%-80%

为武汉加油!浮山湾亮起抗“疫”灯光秀

2月5日晚,香港中路与山东路交界处的几座楼宇亮起“岛城江城众志成城”的灯光秀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楼宇显示有“勤洗手戴口罩不串门“不哄抢不恐慌不传谣”“抗毒防疫从我做起”等字样,倡导市民科学防疫。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交警严把入青通道 设53个劝返检查点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青岛交警共出动警力4.3万余人次,每天出动警力3100余人次,设置高速公路劝返检查点53个,为救护、防疫货物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按照要求,交警部门对疫情防控和运输生活急需物资的车辆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优先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民生物资等车辆通行,对于放置《通行证》的车辆启动免检程序,不再进行防疫检查,一律立即放行。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市慈善总会募捐2199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捐赠仪式上,青建集团捐款500万元现金,中青建安建设集团再次捐款150万元现金(1月30日捐款50万元),颐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捐助240万元(现金和物质),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款75万元(物资)。

截至2月4日,青岛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捐赠款物2199.12万元,青岛市慈善总会接收的所有资金和物资,将全部上交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由其统一安排。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市区公交车空调今日起全部临时关闭,地铁除外

自2020年2月6日起,青岛市区公交车空调全部临时关闭,公交票价相应调整为非空调开启时价格。

青岛地铁大部分线路为地下线路,地铁作为密闭空间,若关闭通风空调系统,空气流动缓慢,不利于疫情防范,所以青岛地铁空调暂不关闭。点击查看详细>>>

顶风作案!青岛这家店铺销售31只野生鸟类被查处

2月5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消息,4日上午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联合执法,查处一家销售野生鸟类的店铺,共计31只野生鸟类当即放生。

涉事店铺位于李沧区桑园路上,这家店铺门前,摆了整整两笼黄雀。执法人员从这家店铺里发现了黄雀27只,燕雀1只,朱雀1只,铜嘴2只,共31只野生鸟类,市园林和林业局现场下达封存、放飞文书。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检查笔录。点击查看详细>>>

提醒!青岛机场巴士线路发车间隔和站点再次调整

记者从青岛机场汽运公司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自2月6日起,青岛机场巴士加大各线路发车间隔,并取消部分进机场售票站点。如下:

一、701路调整为约一小时一班,上下客站点不变。

二、702路调整为约一小时一班,进机场线路取消中山路邂逅美宿站点。

三、705路调整为约两小时一班,进机场线路取消黄岛蓝海金港大饭店站点。

四、703路每日一班,进机场线路取消金狮广场站点。

五、青岛机场往返火车北站线路调整为约一小时一班。

六、暂时停运706路青岛机场往返西海岸西线。点击查看详细>>>

挣黑心钱!青岛一诊所卖过期口罩被查处

近日,大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称普吉新区小区内一家诊所销售的医用口罩是过期的。

诊所经营者从诊所的柜台上,储藏室等区域,将所有口罩全部拿出。经过民警现场仔细核查,发现3000多个口罩在2019年3月份就已经过期。

民警进行现场取证后,随即联系了区食药环侦大队介入调查,涉事诊所移交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处理。点击查看详细>>>

武汉协和医院被感染的14名医护人员全部出院

2月5日上午,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获悉,该院医护人员经过治疗后,临床症状得到有效控制,经专家组讨论,符合出院标准,协和医院第三批共有5名医护人员出院。截止到目前,该院14名医务人员已出院。点击查看详细>>>

因疫情致无法上班有工资么?一文看懂

劳动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疑似感染者、或受隔离者,用人单位需给予必要的医疗期,在医疗期内应支付劳动者必要的劳动报酬,不得解除劳动合同。

因疫情导致劳动者不能正常上班的(如交通中断),企业应当给予劳动者必要的假期,企业不能根据劳动合同法第40条、41条解除与劳动者的劳动合同。在此期间的工资报酬,企业应当按照劳动合同来支付……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一天连发两个重磅"通告",指挥部: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

2020-02-05    青小岛

全国疫情动态:确诊27434 疑似23260 重症3219 死亡563 治愈1133

2020-02-06    国家卫建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慈善总会募捐2199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疫情关键时期小区没车位不让进 车主躺地耍赖

2020-02-06    青青岛社区

【战地日记】青岛医疗队赴黄冈八日:战"疫"必胜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防疫关键时期,青岛多个商场百货仍在营业 到底有没有必要?

2020-02-06    在青岛

对疫情严防严控 有一种城市表情叫在寒冷中站立

2020-02-06    青岛新闻网

为武汉加油!浮山湾亮起抗“疫”灯光秀

2020-02-0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市立医院本部院感科王虹:战“疫”一线的战地“彩虹”

2020-02-06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