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12 | 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2023-12-14 10: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老字号,承载历史,见证传承!由青岛新闻网和新榜联手打造的“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每月一期,用数据洞观青岛老字号企业发展,与时俱进,着力品牌建设,符合时代特征,顺应历史潮流。

11月份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TOP15即刻揭晓。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3年11月01日到2023年11月30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摘得微信影响力榜单前三甲的青岛老字号企业是“青岛啤酒”(新榜指数711.3)、“利群集团”(新榜指数642.9)、“即墨老酒”(新榜指数515.0)。

“青岛啤酒”11月份发布文章8篇,总阅读数11.8w+,直冲榜单冠军;“利群集团”11月份发布文章28篇,总阅读数6.1w+,位于榜单亚军;“即墨老酒”11月份发布文章12篇,总阅读数6300+,提升最为明显,本期位于榜单季军。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榜单前十波动非常大:“琅琊台集团”“鑫复盛”分别后退一名,位列第四名、第五名;“崂山矿泉水”保持不变,位列第六名;“青岛亨得利”后退两名,位列第七名;“华东葡萄酒”保持不变,位列第八名;“青岛一木家居”上升十一名,位列第九名;“青岛环球集团”保持不变,位列第十名。

本期重回榜单账号:“青岛一木家居”“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上升名次排行榜:

本期最具潜力奖获得者是“青岛一木家居”,经过三期后又重回榜单,本期上升十一名,位居总榜单第九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一;

“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本期上升五名,位居总榜单第十四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

“即墨老酒”本期上升四名,位居总榜单第三名、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唠唠青岛老字号】

“即墨老酒”—“古遗六法”传统酿造工艺

即墨老酒是青岛的老字号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酿造工艺。作为中国黄酒的北方代表,即墨老酒在青岛市乃至全国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未来,即墨老酒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品牌文化建设,传承中国黄酒文化,发挥即墨老酒“中华老字号”的品牌和文化优势,讲好即墨老酒故事,传播黄酒文化,助力中国黄酒的革新与发展。

公众号:即墨老酒

“龙腾盛世”——国潮生肖酒(辰坛)开始优惠众筹!

文章数据:阅读数1100+

图片来源:即墨老酒官网

即墨老酒作为青岛的老字号品牌,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有着不断创新和进取的精神。此次推出的国潮生肖酒(辰坛),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现代审美的时尚元素。

★本期最具影响力奖:“青岛啤酒”

热文方面,“青岛啤酒”以总阅读数11.8w+遥遥领先,获得本期最具影响力奖。本期有三篇阅读数过万的文章,分别来自“青岛啤酒”的《人民日报:青岛啤酒  铸牢质量根基  持续谋新谋实》一文、《实力摘金 | 青岛啤酒IPA荣获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金奖》一文和《全球采 中国质 世界享 | 首届链博会“迎宾酒” 青岛啤酒邀您共赴链博之约》一文,本期成绩非常亮眼。

单篇阅读量超5000的文章,“青岛啤酒”贡献五篇推文入榜,“利群集团”贡献四篇推文入榜。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青岛啤酒

人民日报:青岛啤酒  铸牢质量根基  持续谋新谋实

文章数据:阅读数6.4w+ 在看数130+ 点赞数650+

图片来源: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

青岛啤酒这一家喻户晓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其精湛的酿造工艺,独特的口感,以及一贯秉持的品质精神,使其在国内乃至国际享有盛誉。如今,青岛啤酒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持续的创新精神,再次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

★本期最佳营销奖:“崂山矿泉水”

老字号企业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新品可以借助微信的社交属性,通过分享、转发等手段迅速传播产品信息,扩大产品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崂山矿泉水

崂山热可乐|中国味 更暖心

图片来源:崂山矿泉水微信公众号

崂山热可乐展现出了“崂山矿泉水”的创新精神和市场洞察力,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表达。文章通过视频方式呈现,更加生动、有趣、形象地呈现崂山热可乐的特点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饮品体验,同时让用户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品牌故事和文化内涵。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在看数排行: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点赞数排行: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本期榜单关键词:

“喜讯”

传承经典和创新发展是相互促进的。传承经典为老字号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而创新发展则为老字号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只有将两者结合起来,才能使老字号企业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青岛啤酒】

实力摘金 | 青岛啤酒IPA荣获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金奖

【琅琊台集团】

喜讯!琅琊酿酒工艺体验基地被认定为青岛市首批非遗传承体验基地

【即墨老酒】

中国黄酒产业博览会吸睛,即墨老酒喜获“2023中国黄酒年度优秀传播力贡献奖”

【青岛食品1950】

2023金牛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青岛食品入选国新杯·ESG金牛奖新锐二十强

【华东葡萄酒】

为青岛品牌代言|青岛饮料集团华东葡萄酒、崂山矿泉水、崂矿博物馆斩获“第七届金海星奖颁奖”三项大奖

★分享时间

“微信公众号优化设计”

明确公众号的定位和目标受众,以及希望通过设计传达的信息和情感。设计应该简洁明了,避免过多的装饰和复杂的布局。使用清晰、易读的字体和颜色,以及直观的图标和按钮,能够提高用户的阅读体验和操作效率。

青岛老字号要发展,离不开传承与创新。

青岛老字号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这座城市发展史的一个缩影,记录了青岛这座城市世世代代深厚的底蕴和情怀。

老字号如何创造不老传说,下一期,我们不见不散!

往期回顾:

NO.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2|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3|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4|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5|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6|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7|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8|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9|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0|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1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说明:

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老字号企业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