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5 |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3-05-17 13:17 来源:青岛企业圈
分享到:

编者按:由青岛新闻网和新榜联手打造的“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每月一期,洞察企业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青岛上市企业军团”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企业的精彩瞬间,也同时帮助企业新媒体运营提供借鉴学习,赋能企业上市良好生态,助力上市企业“加速跑”。

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3年4月1日到2023年4月30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海尔集团”(新榜指数801.6)实力强劲,账号表现非常稳定,蝉联榜单,连续5期稳居榜首;“青岛港”(新榜指数736.9)依然保持良好态势,位列榜单亚军;“利群集团”(新榜指数653.0)重回榜单季军。

本期榜单前十里:“青岛啤酒”保持不变,位列第四名;“德才股份”后退两名,位列第五名;“赛轮集团”保持不变,位列第六名;“高测股份”前进一名,位列第七名;新秀“特锐德”上升三十八名,首次入榜,位列第八名;“海信视像”后退两名,位列第九名;“海尔生物医疗”后退一名,位列第十名。

本期新上榜账号:“特锐德”

【企业小百科】特锐德,2004年创立,2009年上市,并为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拥有子公司超过100家、资产128亿、全球10大研发中心、6大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电力装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三大领域。

图片来源:特锐德官网

★本期分榜单:上升名次排行榜

账号排名竞争颇为激烈,上升名次排行榜每期的整体波动都比较大。看来小编精耕细作、稳中求进的成绩非常显著。

本期前五名分别是:“特锐德”“新华锦”“蔚蓝生物”“英派斯impulse”、“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青岛食品1950”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特锐德”上升三十八名一跃上榜排名至第八名,夺得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一名,获得本期“最佳进步奖”,4月份发布3篇,总阅读数2w+。平均阅读数6700+,仅次于海尔集团平均阅读数,再次用实力说话。

“新华锦”上升十二名升至本期第十六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名;“蔚蓝生物”上升六名升至本期第十三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名。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榜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其中,“海尔集团”总阅读数近60w遥遥领先,位居榜首王座,“青岛港”总阅读数30w+,蝉联榜二;“利群集团”总阅读数近7w,重回榜单,位居第三名,努力非常值得肯定。

热文方面,“海尔集团”的《数智共生 万象更新丨海尔兄弟与你共启新旅程》一文,喜提10w+阅读,不仅如此,单篇阅读量榜单前十篇皆出自“海尔集团”,这等实力,吾等只能甘拜下风。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海尔集团

数智共生 万象更新丨海尔兄弟与你共启新旅程

文章数据:阅读量10w+ 在看数500+ 点赞数500+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当人工智能正成为推动人类进入智能时代的力量新世界的大门已向我们开启。”“与现实交互,与未来链接在数智共生、万象更新的世界里和我们一起奔赴!”

新媒体用动态传达出鲜活的品牌价值,这样对于吸引读者和建立企业品牌来说,都是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本期分榜单:总在看数排行榜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在看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公众号的活跃度,粉丝愿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此次登上分榜单总在看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英派斯impulse"

“英派斯impulse”在4月份首次进入总在看数排行榜单前三,值得表扬。

公众号:英派斯impulse

员工生日会 | 芳菲四月,与英派斯共成长

知识产权日|英派斯的创新创造与知识产权保护

图片来源:英派斯impulse微信公众号

英派斯小编在公众号头图上了加上了如“英豪”、“分享”的小便签,在制作上很用心。一个好的公众号头图设计会吸引大家点一下阅读文章。公众号头图不但是文字图片,统一设计风格也会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期分榜单:总点赞数排行榜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点赞数的多少可能取决于几种情况:赞同有共识、文章内有互动需要赞、礼貌性的赞一下、也许是手太快……

此次登上分榜单点赞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依旧是:"青岛港""海尔集团""青岛啤酒"

站在用户角度,点赞是一种心理认同的行为,代表了对作品的喜爱、支持、肯定与认可。4月份,“青岛港”单篇文章点赞数超过300+的有近60篇,这互动表现非常不错!

公众号:青岛港

工人伟大,劳动光荣!你奋斗的身影,最美~(文后有彩蛋~)

文章数据:阅读量7000+ 在看数600+ 点赞数900+

图片来源:青岛港微信公众号

★本期分榜单:单篇作品评论点赞数排行榜

单篇作品评论点赞数前二十里,前三篇作品均来自于“海信视像”,均超过1000+,互动表现非常不错!“海尔集团”入榜13篇,“海信视像”入榜5篇,“赛轮集团”入榜2篇。我们来看下这些出彩的作品:

公众号:海信视像

一图读懂丨2023海信视像全场景显示战略发布会

文章数据:阅读量4000+ 评论点赞数2200+

图片来源:海信视像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的运营,活动形式是可以无限多的。像“海信视像”让用户在活动时间内到图文的留言区进行回复,进而随机筛选或者按照点赞数等规则选取中奖用户。简单易行、用户参与度高,可控性强,和用户互动起来才能保持长久的活力。

公众号:赛轮集团

携手液体黄金轮胎,即刻开启守护地球之旅

文章数据:阅读量6000+ 评论点赞数500+

图片来源:赛轮集团微信公众号

“赛轮集团”借“世界地球日”节点营销,轮胎作为企业产品被赋予了生命力,减排革新,开启绿色之旅。绿色,是颜色,确是一种象征着环保的强大力量的名词。赛轮集团一直在全力以赴,不止是守护多彩地球。

★4月关键词:不负春日

不负春日好时光,岛城里一些小美好正在并然有序的发生着。在品牌之光照耀下,青岛企业品牌建设一路播撒芬芳。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青岛港

春日莫负好“食”光~

公众号:海尔集团

直击现场!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活力开跑!

公众号:德才股份

国风正起,欢乐游园,德才古建游与您共度五一

下期,哪家上市企业会带来更多惊喜表现呢?

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往期回顾:

NO.1|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2|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3|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4|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说明:

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上市公司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