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5|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2023-05-19 16:49 来源:青岛企业圈
分享到:

编者按:老字号,承载历史,见证传承!由青岛新闻网和新榜联手打造的“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每月一期,用数据洞观青岛老字号企业发展,与时俱进,着力品牌建设,符合时代特征,顺应历史潮流。

4月份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TOP15即刻揭晓。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3年4月1日到2023年4月30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4月份摘得微信影响力榜单前三甲的青岛老字号是“利群集团”(新榜指数653.0)、“青岛啤酒”(新榜指数645.5)、“琅琊台集团”(新榜指数548.2)。

“利群集团”重回榜首,可喜可贺!“青岛啤酒”位列榜单亚军,“琅琊台集团”排名稳定,连续五期位列季军,雷打不动。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榜单前十:“鑫复盛”保持不变,位列第四名;“崂山矿泉水”上升一名,位列第五名;“青岛食品1950”上升一名,位列第六名;“即墨老酒”上升三名,位列第七名;“青岛亨得利”“青岛柏兰集团”保持稳定,分别位列第八名、第九名;“青岛环球集团”上升五名,位列第十名。

本期重回榜单账号:“华东葡萄酒”“青岛工美”“维客集团崂山百货”“春和楼”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本期上升名次排行榜:

本期最具潜力奖获得者是“春和楼”,上升六名一跃上榜排名至第十五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一。

“青岛环球集团”“华东葡萄酒”“青岛工美”分别上升五名,排名第十名、第十一名、第十二名,同时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维客集团崂山百货”上升四名排名至第十四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

【唠唠青岛老字号】

春和楼:山东历史最悠久的鲁菜饭店

迄今已有132年的经营历史,是青岛唯一百年餐饮企业,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鲁菜饭店,也是青岛市唯一被国内贸易部和商务部共同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十大餐饮老字号之一。以经营正宗鲁菜为特色,另有香酥鸡、油爆海螺、葱烧海参、爆炒腰花、九转大肠、糖醋鲤鱼、松鼠鲈鱼等独具一格,成为中外宾客所争相品尝的名菜。

公众号:“春和楼”

春和楼创立132周年华诞庆典仪式在青岛举行

文章数据:阅读量200+  点赞量9

图片来源:春和楼微信公众号

老字号餐饮企业的目标消费群体不仅局限于传统的消费者,还要努力开拓和培养年轻消费群体,传播方式也从传统单向发展到现在的双向互动。建立私域进行品牌传播,提高知名度与美誉度,也必将推动老字号春和楼创造新的辉煌。

★本期最具影响力奖(阅读数最多):“青岛啤酒”

热文方面,本期单篇最高阅读量文章出自“青岛啤酒”,单篇阅读量1.4w+,不愧是本期最亮的星星,一举拿下本期最具影响力奖。“利群集团”的《五一假期,来利群享5折好礼!》紧随其后,以1.2w+阅读数斩获亚军;《【利群婚嫁节】给你独一无二的浪漫!让你甜蜜一“夏”!》以8000+阅读数位居榜三!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青岛啤酒”

开门红 新高度 | 青啤一季报全面创历史新纪录

文章数据:阅读量1.4w+  点赞数166  在看数24

图片来源: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

青岛啤酒发布2023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累计实现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1.02%;中高端以上产品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1.55%;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27%……青岛啤酒持续推进品牌优化和产品结构升级,同时积极开源节流、控本降费、提质增效,实现了产品销量、收入、利润的全面增长且创出历史新高,可喜可贺!

★本期最佳营销奖:“青岛柏兰集团”

不得不说,柏兰的小编在美学上一定颇有造诣,清新靓丽的海报风格为新媒体内容增添了不少色彩,让读者眼前一亮。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青岛柏兰集团

麻辣小海鲜,迎接夏日小清新!

【进淄赶考】烧烤配酒,越喝越有!

图片来源:青岛柏兰集团微信公众号

新媒体小编精益求精,不仅是结合了当下“淄博烧烤”热点,还紧扣“好客山东”及入夏的海鲜风,可谓是元素众多,这种视觉的冲击力,拉近了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在看数排行: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本期分榜单点赞数排行: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本期榜单关键词:

“奖项”

青岛上市企业是这座城市的“金名片”,保持量质齐升的发展态势,迸发出源源不断地活力,成为地区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青岛啤酒】

向奋斗者致敬!这些青啤人和集体荣获全国省市级五一劳动奖

【鑫复盛】

大事纪丨青岛名优特色美食发布,流亭店、礼记店、庆禾海鲜上榜

【即墨老酒】

再夺青酌奖 | 即墨老酒-华夏龙荣获青酌奖黄酒类新品称号!

喜讯|即墨老酒入选青岛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淄博烤肉”

做借势营销,最终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增长,一个是品牌。在新媒体制作上,创造并用好热点话题,对于实现销量增长和打造企业品牌来说,意义非凡。

品牌一定要与用户建立连接,让消费者关注并关心你的账号,做出用户喜欢的内容,用户就会进入你的私域,那么企业就能实现更多的复购。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利群集团】

淄博烧烤料来啦!假期烧烤一顿 快乐超级翻倍

【琅琊台集团】

当海洋生态白酒遇上淄博烧烤|琅琊台集团邀您共赴2023年(第86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

【青岛柏兰集团】

进淄赶考 烧烤配酒,越喝越有!

★分享时间

【做新媒体,注重细节】

从一篇内容的标题开始,到开头、正文、结尾,这些都是内容的部分,同样也是决定内容质量的部分,标题更是内容的灵魂。因为任何一篇内容,决定其是否优质的因素有很多,但一定是各个部分的内容,因此不要忽视任何一个小细节。

青岛老字号要发展,离不开传承与创新。

青岛老字号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这座城市发展史的一个缩影,记录了青岛这座城市世世代代深厚的底蕴和情怀。

老字号如何创造不老传说,下一期,我们翘首以待。

★往期回顾:

NO.1|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2|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3|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NO.4|权威发布:青岛老字号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15

说明: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老字号企业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