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石油青岛销售公司:春节为农村孤寡老人送温暖

2023-01-19 11:38 来源:中石油青岛销售公司
分享到:

平度王家营村孤寡老人袁大爷及其老伴,一直是中石油青岛销售公司的结对帮扶对象。农历腊月二十六,员工带着对两位老人的牵挂,又一次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问候。

image.png两位老人八十多岁,袁大爷的老伴双目失明,已失去行动能力。多年来,中石油青岛销售公司始终把老人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组织员工驱车60多公里,为老人家送去米面油、牛奶、猪肉、排骨、海鲜等慰问品。

在袁大爷家中,石油员工亲切的拉着大娘的手,说着体贴的话,一同聊起新年风俗。“大娘,我给您梳梳头”,“大爷,这是保暖手套,出门戴上再也不怕冻了”。袁大爷和大娘激动地连连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让我们赶上了好时代,遇到了你们这些好心人。”(通讯员 盛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