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母爱大过孝心 青岛品牌馆母亲节专场温情满满

2022-05-09 09:27 作者:以勒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5月8日讯(记者 以勒)5月7日晚7点,“青岛品牌馆”第九场直播开播。崂味道王哥庄大馒头、贝贝鲜、岛之鲜、饮乐多入驻品牌馆,并提供了直播间专属价格以飨网友。恰逢母亲节将至,原本当晚直播主打为母亲送上礼物,结果却是宝妈们给孩子纷纷下单,有网友留言:母爱永远大过孝心。

崂味道王哥庄大馒头 500年非遗  吃的是传承

很多人对王哥庄大馒头并不陌生——一个三斤重,够三口之家两三天的饭量。王哥庄大馒头历史悠久,有500多年历史,是青岛非物质文化遗产。地道的王哥庄大馒头必须用大铁锅蒸出来,咬一口麦香四溢、口感扎实,底部有糊底脆皮,俗称“噶扎”,空口吃都很“得劲”。

2020年市长带货的时候,王哥庄大馒头就出现在青岛新闻网的直播间,此次做客“青岛品牌馆”,王哥庄大馒头带来了其他两款产品,分别是玉米饼子、开花大馒头。其中,开花大馒头又分奶香、南瓜两个口味。

从销量来看,依然是王哥庄大馒头最受欢迎,就像网友留言说得那样:“过年过节饭桌上必须需要有,吃的是传承”。“老人都好这口,特别是还戴个红戳,喜庆”。

贝贝鲜 “精致育娃”倡导者

贝贝鲜是青岛的又一知名品牌,青岛贝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婴童海产、肉类零辅食,秉承“精致喂养,从这一口开始”的理念,将“美学生活”与“精致育娃”的态度倾注到产品研发中,为0-6岁婴童提供成长关键期的天然营养。

据了解,贝贝鲜品类众多,品牌馆工作人员帮宝妈们精心挑选了人气较高的产品:贝贝真鳕鱼柳、小贝贝高钙鲜虾片、贝贝鳕鱼面、贝贝五彩水饺、贝贝鲜虾饼等,并为网友争取了直播间专属价格。

其中,小贝贝高钙鲜虾片开播前1分钟谈成了品牌馆专属优惠价,持“婴标”上岗宝宝专属解馋营养零食。贝贝鲜虾饼,主播现场“剥”出多只大颗虾仁,虾饼添加马蹄香而不腻,宝宝快手早餐必备。毫无意外,这两款成为当晚直播的人气产品。

此外,当晚的干海鲜类产品还有岛之鲜的扎猛哥芝麻海苔、即食干贝柱,也都是适合宝宝们的海味特色零食。

价格好宝妈囤货忙 铁粉坐等直播下单支持

和贝贝鲜一样,二十五年老品牌、多次返场的饮乐多魔力饮,也因价格诚意成为本场直播的销量王——并且同样也是宝妈囤货居多。魔力饮市场售价83.5元,直播间限定特惠价只要58.8元,下单还送一板低糖养乐多。

看着宝妈们纷纷下单为娃囤货,一位网友留言:明明是母亲的节日,妈妈却在给孩子买买买,看来真是母爱永远大过孝心。对此,品牌馆负责人DS说,“消费行为的确能反映出消费者的情感诉求,这也是我们在选品时特别关注、需要去满足的。这场直播是围绕母亲节策划的,但我们想和孩子们付出的爱相比,母爱始终是付出更多的,主题最终定在‘妈妈的爱’,也邀请了适合宝妈扫货的品类,结果验证了我们的想法。”

此外,记者在直播间也看到了一些“熟面孔”,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活动的黏性。品牌馆铁粉姜阿姨表示,“现在已经养成了习惯,每周固定时间看青岛品牌馆的直播,今天下单了虾饼等多款产品,祝青岛品牌大卖”。

据了解,“青岛品牌馆”下一场直播将于5月11日下周三晚7点开播,海丽雅即将亮相,播出地震火灾用品主题。网友可以提前锁定品牌馆橱窗或关注“在青岛”微信号(zaiqingdao0532)预告。

此外,“青岛品牌馆”选品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有电商需求的企业也可与主办方联系。

微信报名,添加报名微信号:15192001393

咨询电话:15092237003

联系人:卢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