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青岛交警 “云课堂”送安全

2022-06-01 19:18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张晓楠)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交警李沧大队天水路中队民警王卓堂为辖区多所学校的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礼物——交通安全“云课堂”。

本次“云课堂”,主要采取线上交流的形式,重点针对孩子们的乘车安全进行讲解,告诉孩子们如何确保乘车安全,包括系好安全带,使用安全座椅,乘车时不要将头或手探出窗外等等。尤其呼吁孩子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出行时当好父母的“监督员”,监督爸爸妈妈遵守交规,避免各类交通陋习。

据悉,儿童安全“云课堂”视频在广水路小学、宾川路小学、东川路小学、青岛爱迪学校、武川路幼儿园、青苗幼儿园、衡水路幼儿园、金水路幼儿园等校园同步播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线上的交警叔叔讲安全,孩子们听得特别认真。广水路小学张老师说,云课堂的宣传形式让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形式更加灵活,效果也非常显著,希望以后能够多多收到来自交警的云上送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