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夕阳正红风采依旧 青岛市第九届巾帼淡钓赛开幕

2019-09-22 22: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选手展示成果。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刘文超)9月21日,青岛市第十二届“夕阳红”暨第九届“巾帼”淡钓赛在胶州市少海湖隆重举行,近50名老年钓鱼爱好者和3位女钓手参加了比赛,此外还有各个年龄段的钓鱼爱好者也来到比赛场地,体验休闲垂钓的乐趣。本次比赛由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钓鱼协会主办,青岛市钓鱼协会少海优鑫浩分会

承办,得到了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

参赛选手劲头十足。

据悉,“夕阳红暨巾帼”淡钓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深受广大老年和女子垂钓爱好者的欢迎。比赛当天一早,各位参赛选手统一乘坐大巴车来到比赛场地,在经过了简短的开幕式后,大家整理钓具、准备鱼饵,迅速投入到比赛的紧张氛围当中。位于胶州市板桥镇的少海湖环境优美,鲤鱼、鲫鱼、鲢鱼等鱼类资源十分丰富,由于平日暂未开放垂钓活动,所以对参赛选手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亲近大自然、享受野钓的机会。

参赛选手劲头十足。

比赛中每位钓手按照规则使用一根手竿、一根抛竿两根钓竿作钓,在3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充分享受垂钓带来的乐趣。“能够在风景如画的少海湖参加钓鱼比赛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希望老年钓友们越钓越健康,越钓越快乐。”79岁的参赛选手白寒三表示。正午时分,随着总裁判长的一声号令,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程显峰、张全友、白寒三获得了“夕阳红”比赛的前三名,高锡华获得“巾帼”比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劲头十足。

“每年一度的夕阳红暨巾帼淡钓赛是老钓友们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也是女钓手们表现英姿飒爽的战场,十几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老年及女性钓友提供一个平台,希望他们能充分享受到钓鱼带来的乐趣,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争取将这项精品赛事越办越好。”青岛市钓鱼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选手展示成果。

开幕式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