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黄金国高球队卫冕成果 青岛市高尔夫球队联赛收官

2019-09-22 22: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选手击球。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记者刘文超)9月20日,“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鸿发凯迪拉克”2019年青岛市高尔夫球队联赛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三楼宴会厅落下帷幕。20支岛城最具实力的高尔夫球队120位高球好手们经过2天决赛轮在绿茵场上演了一场精彩大片。

比赛采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19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9月5日设有预赛轮,2018年球队联赛团体成绩前9名的球队免预选赛直接晋级决赛轮。其余预赛报名的20支球队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青花郎青岛队、康诺队、猎鹰1及2队、玫瑰队、度雅队、西海岸1队、翼兴队、清华高协队、蛟龙队成功晋级决赛轮,主赞助商球队凯迪拉克球队可直接晋级决赛。

预赛采用个人比杆赛的形式,6名队员取前5名成绩计算全队总杆成绩进行排序,杆数少者列前,球队总杆成绩前10名进入决赛轮,如有并列,则先比较团体后九成绩,杆数少者列前,若再相同则从第18洞开始逐洞比较团体成绩决出名次。决赛轮采取两轮36洞比杆赛的形式。第一天:四人四球比杆赛,每队分成3组参赛,取3组成绩计入队际成绩。第二天采用个人比杆赛,每队6人参赛,取前5名的成绩计入本队第二轮队际成绩。

黄金国高球队再次连任冠军宝座。

为期两天的决赛终极对决在19日-20日上演。黄金国高球队再次连任冠军宝座,青岛海川高尔夫球队位居亚军,青岛华友精英高尔夫球队挤入前三之列位居季军。前三支球队成绩成绩咬得更是很紧,每队仅仅一杆之差落后前一名。青花郎青岛队、青岛猎鹰高尔夫1队,青岛西海岸高尔夫球队、青岛华隆高尔夫球队、青岛理想健康会球队、山东度雅球队以及康诺高尔夫球队分别位居第四至第十位。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青岛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本届体育大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大众体育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活跃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大会从4月开始,至11月全部结束,共设51个比赛大项,这将是我市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预计受众人数将超过数十万人次。

今年的赛会除了一系列新的项目成为正式项目,实现了赛事项目的数量新的突破,还有一个新的亮点,创立于青岛的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泰国际”)对赛事进行了总冠名。银盛泰国际于1998年创立,目前以“地产+金融”为双轮驱动,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石,以国际化金融投资、财富管理为战略升级,努力建设成为一家扎根中国,服务全球的国际化、复合型的现代企业集团。成立于2017年10月的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也对赛事进行了赞助支持。此次他们牵手青岛体育大会,将为岛城众多赛事活动的市场化运作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