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景区迎新春笔会 现场送游客春联200幅福字500个

2019-01-13 21:41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王海燕)“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1月12日上午,由崂山风景名胜区流清管理处、中国崂山道家书画院主办的崂山风景名胜区第四届迎新春笔会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迎新春笔会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上午9点30分,崂山客服中心大厅内20张桌子摆成两排,十几位书画家们在桌前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绘年画、写福字、写春联,用多彩的画卷和豪放的书法喜迎新年,为游客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据崂山客服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笔会旨在弘扬崂山传统文化,丰富景区和广大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游客文化满意度。通过书画笔会的形式,现场为海内外游客创作诗词楹联、书画、新春联、福帖等作品,向广大游客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从而拉近景区与市民和游客的关系。

活动的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不到三个小时时间,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500多个,其他书画作品80余幅。

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


现场人气爆棚,拿到福字的小朋友相当高兴。

书画作品一览。

拿到书画的朋友留念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