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顺逛”带你上春晚 CCTV《魅力中国行》青岛赛区总决赛开启

2019-01-21 14:4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19日,由顺逛独家冠名的2019CCTV魅力中国行“顺逛”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青岛赛区)总决赛在海尔冰山之角剧场圆满举行。

据悉本次青少年春晚由《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由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中娱传媒产业集团、五能传媒、环宇唱片承办,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青岛理工大学音乐系、青岛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

大赛总评委徐平教授在致辞中谈到,“顺逛”带你上春晚隆重推出之后,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历经两个月举办了12场海选,来自岛城10个区市的近3500名青少年演员参与演出,最终确定30个节目400余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设置了冠军、亚军、季军、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个别优胜的节目将选送至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晚录制。

经过认真筛选和专业评审,器乐类节目《战马奔腾》、舞蹈类节目《傣乡情》、歌曲类节目《光芒》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踢踏二胡 《Real Around The Sun》、独唱《故乡是北京》、诗朗诵节目《我爱中国话青岛我的家》、武术表演《文武盛世》等个节目获得金奖、银奖、铜奖。

顺逛COO项毅先生在接受采访中指出,“顺逛”带你上春晚就是要为岛城多才多艺的青少年打造一个宽容、友爱、和谐、美好的舞台,依托社群力量及强大的平台背书,推动活动连接至百万微店主以及亿万用户家庭,为他们架设一座通往艺术殿堂的桥梁,让岛城青少年与外地青少年有一个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他们在广阔的艺术天地飞翔,为青少年施展个人才艺实现艺术梦想,提供机会与保障。为让更多的困境儿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使这些弱势群体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力量的关爱和帮助,海选活动期间,“顺逛”工作人员走进敦化路街道西吴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中,与困境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并为学生们带去承载着暖意的慰问金、文具和图书等物资,让他们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感受到浓浓的爱,从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

演艺集团艺校的赵梦雪老师告诉记者,学校成立2年来,培养专业艺术学生500多人次,每一位孩子都有可能是明日的艺术家,让孩子们从小接受艺术的熏陶,陶冶情操,提炼性情,在学习中树立坚定的信心,养成独立的个性。虽然现在的孩子不缺物质,但缺少正确的价值观,学艺术,我们不仅教人,还得育人。在学习什么是真正的艺术的同时先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

“顺逛”带你上春晚组委会邀请到了由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团,这些评委给上场的所有选手做出了最权威的点评。他们分别是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副主任,中国高教音乐学会理事徐平教授;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少儿专业音乐委员会副主任,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张萌教授;曾两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获“法国戛纳广告片推广奖”的实力派歌手李永昌;获新加坡国际文化艺术盛典最佳编导奖、CCTV少儿频道“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优秀教师奖的李甜甜老师;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高级考官,青岛市少儿音乐舞蹈艺术促进会副会长赵梦雪老师;《搜城》杂志创始人,岛城原创歌手张文成老师;中国极为杰出的二胡演奏家,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王娟娟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