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高建刚携新作《眺望》周六书城签售 畅聊对生活的理解

2018-10-16 21:1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张力伟)20日下午2点,青岛作协主席高建刚将携新书《眺望》于青岛书城举办新书签售会。活动现场,高建刚将分享他从作家的视角对生活的观察与理解。

《眺望》是高建刚近期创作的短篇小说合集,共10篇。小说多以青岛本土为写作背景,以普通人物酸甜苦辣的生活为题材,贴近现实生活,贴近读者,故事性强。人物刻画个性丰富,活灵活现;情节生动、细腻、感人。艺术手法采取现实主义、现代主义相结合,可以说是一本艺术品质较高的小说集。

高建刚,上世纪六十年代生于青岛。八十年代开始文学创作。作品散见于《当代》《人民文学》《诗刊》《中国作家》《剧本》等,并入选《小说选刊》等多种选本。出版诗集《悬空的花园》。曾获国家级、省级奖项。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青岛文学》执行主编、青岛市文学创作研究院副院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