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创业者 公益性服务平台湛山创客学院成立了

2018-08-02 15:16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湛山创客学院成立。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上午,青岛市湛山创客学院在湛山创客工厂正式成立。湛山创客学院是公益性服务创客学院,依托湛山创客工厂现有公共服务平台场地、设备等资源,以服务于湛山创客工厂创业加速孵化企业的成长需求为目的,以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发展企业和导师互助成长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创业交互平台。

据悉,湛山创客工厂启用于2013年,是市人社局建设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加速器,园区面积共18000平米,划分为创客孵化区、企业加速孵化区、拟上市企业孵化区、公共服务平台四个区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打造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5年来,“创客工厂”共孵化企业117家,先后有220人在这里创业发展,带动就业1300余人,在全市起到了重要的创新创业标杆作用。

为有效推进创新创业升级,完善大学生创业帮扶机制,市人社局积极搭建平台,成立湛山创客学院,促进创客与导师的无缝对接。邀请创业导师、社会企业家、创客群体优秀技术成员及高校专职教授等进行授课,立足大学生“创客”需求,精准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指导,提高企业员工入职能力,开阔创业者视野,为入驻企业成功创业增添新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