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精彩纷呈!“同话鱼水情 共圆强军梦”军民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2018-08-02 08:26 作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宁冠宇)8月1日晚,一场主题为“同话鱼水情共圆强军梦”——纪念建军九十一周年的军民联欢晚会在八大关街道驻街某部队如期举行。部队官兵和居民们围坐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战士们带来精彩表演‍。

节目精彩纷呈,兵哥哥们精心编排的相声《上等兵的歪歪理》引得全场哄堂大笑;红瓦剧社的小品《回家》在现场引起小高潮;吉他弹唱《成都雷达兵版》、健美操《快乐的歌》、小品《加油》……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手风琴演奏《南泥湾》‍。

芭蕾女变奏《艾斯米拉达》‍。

芭蕾女变奏《艾斯米拉达》‍。

来自青岛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三班的几名同学为战士们带来了富有活力的健美操《快乐的歌 》、芭蕾女变奏《艾斯米拉达》和手风琴演奏《南泥湾》,赢得现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富有活力的健美操《快乐的歌 》‍。

青岛嘉峪关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部队作为青岛市嘉峪关学校的共建单位,战士们吃苦耐劳、顽强坚韧的军人品质对孩子们带来积极影响,希望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习解放军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青岛嘉峪关学校的“小小舞蹈家”。

据了解,八大关街道传承拥军爱军好传统,组织系列活动纪念建军节,与驻区部队一起共话鱼水情。街道依托“六联共建”联席会,拉近与驻区部队的联系,开展多样化走访慰问活动,除文艺晚会外,还组织了走访、进文化进军队、青少年军营体验等活动。

吉他弹唱《成都雷达兵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