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慈善助行进社区 市北区慈善总会向全区捐助350台轮椅

2018-07-20 17:0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恩全)2018年7月20日上午,由市北区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助行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儿童公园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慈善助你行、轮椅赠社区”为主题,旨在唤起人们对行动能力障碍人群的关注,借此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全区22个街道的慈善工作者及137个社区的274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慈善助行进社区”活动情况,为每个社区赠送两部轮椅,目的是帮助有行动不便的居民,满足其出行需要。辽宁路街道贮水山社区代表授领单位发言,并表示一定开展好本次“慈善助行进社区”活动,同时做好轮椅的管理、维护和保养工作,发挥其最大的公益效能,将惠民利民助民的事情办好,不辜负领导和居民的期望。

据了解,此次“慈善助行进社区”活动是“2018年市北区‘慈善一日捐’”系列活动之一,区慈善总会向全区137个社区和14个养老院捐赠轮椅350台,通过这种形式把慈善理念推到社会实践层面,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为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厚度的主城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