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区建筑业春蕾慈善基金成立 150名女童将受益

2018-07-11 21:31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长青)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与区妇联、区慈善总会携手15家建筑业企业日前开展了“情暖春蕾、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成立了崂山区建筑业春蕾慈善基金,此举旨在资助春蕾女童完成学业。

据悉,成立崂山区建筑业春蕾慈善基金,是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和全区建筑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政府部门和建筑业企业党建联建的重要形式。

今年以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不断挖掘“诚建惟民”党建品牌内涵,以弘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援川精神为总基调,陆续开展了与建筑企业、社区、外埠农村的党建联建,与中建八局四公司、歌尔项目工地、王哥庄街道王哥庄社区等共建、帮扶单位通过开展党员奉献、企业参与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困难,帮助项目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帮助经济落后社区解决集体经济发展和个别生活困难农户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党建管理水平,打造区属建筑企业的党建与业务标杆,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涵。

另据介绍,由首批15家崂山区建筑业企业及区城乡建设局、区妇联的全体党员奉献爱心联合成立的崂山区建筑业春蕾慈善基金,首批吸纳捐款超过14万元,是崂山区春蕾基金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全区建筑业企业回馈社会的爱心平台,全区150余名春蕾女童将直接受益。

此外,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今后将积极与区妇联、区慈善总会等部门密切配合,发动更多的建筑业企业和新建项目加入进来,不断壮大基金的援助力量,以滚动资助的方式帮助春蕾女童们尽快走出困境,健步迈上阳光成长的人生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