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途牛发力建目的地服务网

2018-05-16 22:06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途牛春季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王蜜)5月15日,围绕“目的地服务让旅游更简单”主题,2018途牛春季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途牛将从建立国内自营地接服务网络“随往旅业”、搭建目的地频道、发力“枢纽联运+干线+目的地服务”模式、拓展海外直营地接服务网络“环球经典”、招募“全球合伙人”、提供全球旅拍服务等多个维度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提升客户目的地服务体验。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在目的地服务场景下,途牛希望通过深入和改善服务细节,实现供给侧的提升和创新,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提供更加高品质的目的地体验。

复制出发地能力到目的地 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

经过12年的发展,途牛已经在出发地确立了在线旅游领先地位,从2015年第四季度至今,途牛持续保持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份额第一。截至目前,途牛线下自营门市数量达到220家,覆盖420个出发城市,全球范围内合作的供应商超过1.65万家,累计服务出游人次超过8640万,客户满意度达到93%。

于敦德表示,途牛将复制出发地能力到目的地,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解决目的地服务行业痛点,无缝连接目的地服务、改善客户体验、提升行业效率,弥补客户期望值和实际体验落差。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

完善随往旅业全国布局 提升国内目的地服务体验

自2009年推出至今,途牛高品质跟团游产品品牌“牛人专线”已覆盖全国30个区域性目的地,产品数近千条,累计服务人次146万,其中100%满意度产品截至目前已达99条。

发布会上,途牛旅游网高级副总裁李丽表示,途牛通过建设国内自营地接“随往旅业”,有效解决客户出游中的导游服务、酒店、行程安排、交通、餐饮等痛点,极大地提升了随往接待牛人专线产品客户满意度。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途牛自2016年开始建设和布局自营地接社以提供优质的目的地服务。2016年3月,途牛在厦门开设首家随往地接社;2017年年底,随往地接社已增至11家;预计到2018年年底,随往地接社将覆盖国内主要区域性目的地,总数达到30家。完成国内目的地服务网络建设后,随往预计年接待人次将达100万,客户综合满意度将达到98%,随往旅业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目的地接待服务商之一。

搭建目的地频道、构建微信端闭环 培养用户“边走边订”新消费习惯

途牛旅游网CTO陈世宏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深度和体验式旅游崭露头角的趋势下,途牛自2018年初开始搭建“目的地频道”,让游客轻松实现“交通+住宿+当地玩乐”旅游产品的“边走边订”。目前途牛“目的地频道”已经覆盖1127个目的地,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覆盖20000个目的地。目的地频道还引入了零售平台模式,预计3年内拓展2000家商户,产品SKU覆盖10万。

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途牛“目的地频道”将覆盖产品品类由原先的9个拓展至25个,包括当地用车、空中玩乐、水上玩乐、地面玩乐、婚拍等。与此同时,途牛通过问答、游记、直播、视频、玩法等内容服务,帮助游客一站式解决出游决策问题;通过“牛跟班”为出游中客户提供“旅游攻略咨询”、“出游中产品预订”、“SOS紧急支援保障”、“旅行社交平台”等多场景服务,保障游客出游。

此外,途牛发力微信小程序,支持地图导购模式,帮助客户实现“边走边订”。多维度的途牛小程序矩阵将在微信端形成闭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途牛与全球合伙人签约

宣布“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未来3年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发布会上,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了“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途牛旅游网CFO辛怡表示,途牛将从业务拓展、会员客户共享、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增强、技术支持、资本合作等多方面推动全球合伙人成长,与合伙人共同挖掘目的地服务的商业机会。

在正式发布“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之后,途牛与来自日本、泰国、美国三个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的合伙人进行了现场签约。“未来3年,途牛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重点覆盖日本、东南亚、美国、澳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辛怡表示。

强化枢纽联运、拓展全球直营地接 全面优化目的地服务品质

在出境旅游消费步入快车道的热度背后,越来越多出发地的客户需求与有限的直飞出发航点现状成为突出的市场需求“痛点”。

针对这一现状,途牛采用“枢纽联运+干线+目的地服务”模式,通过设计完整的点到点产品方案,使得途牛丰富的目的地产品可以共享枢纽联运资源,提升干线资源效率及产品丰富度,同时为枢纽点目的地带来更多机会。目前,途牛已为全国出发前往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巴厘岛、普吉岛等地的游客,提供中国香港、昆明、新加坡市等地枢纽联运打包行程。途牛旅游网资深副总裁张伟透露,2018年途牛将拓展更多枢纽点目的地,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游客对旅游目的地服务品质同样提出了更高要求。近年来,途牛“环球经典”分别在中国香港以及欧洲、日本、泰国等目的地开展全球直营地接。接下来还将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尔代夫、毛里求斯以及美洲等目的地持续拓展直营地接,强化全球目的地服务网络,将“环球经典”打造成全球最大的目的地接待服务商之一。

“途牛旅拍”摄影品牌走秀

途牛旅拍以“秀”亮相 持续拓展自营旅拍目的地

途牛全球旅行摄影品牌“途牛旅拍”,以精彩的走秀在发布会上重点展示了“全球婚纱旅拍”及“旅游跟团旅拍”两大业务。目前,途牛全球婚纱旅拍业务已形成“自营旅拍工作室”与“全球旅拍供应商”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覆盖马尔代夫、巴厘岛、毛里求斯、希腊、巴黎等全球200多个热门目的地。

为发挥途牛在马尔代夫拥有的资源优势,途牛旅拍已在阿雅达岛、玛娜法鲁岛、康杜玛岛建立自营旅拍工作室,旅拍团队常年驻岛为蜜月新人提供服务。与此同时,巴厘岛、普吉岛、塞班岛、冲绳、巴黎、圣托里尼等“海岛+城市”目的地的途牛旅拍自营旅拍工作室落地工作也在快速推进中。

“途牛旅拍”摄影品牌走秀

“途牛旅拍将力邀时尚界摄影大师进行跨界创作与深度合作,将旅游与时尚深度结合,为游客打造出旅行时尚的视觉效果,让每个人都成为旅游中的明星。”途牛旅游网旅拍事业部总经理耿西鹏表示。

在全面复制出发地能力到目的地的方向下,面向目的地采购、目的地销售、目的地接待等环节,途牛创新业务模式、共享服务资源,将建立起出发地和目的地双重优势,继续领跑在线休闲旅游市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