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9岁小球迷和欧文共进晚餐 日记纪录幸福瞬间

2018-05-16 13:50 作者:常茪涵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5月15日,足坛巨星欧文来到青岛,在球迷圈子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一代天皇巨星,承载了太多人后的足球记忆。在欧文抵达青岛之前,青岛新闻网联合海信集团举行了互动活动,在全市网友中征集一人和欧文共进晚餐。来自崂山实验小学的9岁小朋友常茪涵成为了那个幸运儿。在和欧文共进晚餐后,常茪涵用自己稍显稚嫩的笔触纪录下了和巨星共处的点滴。

“追风少年”欧文来青岛了,青岛新闻网上传出这个好消息。妈妈说,可以留言参加活动,如果运气好的话会有机会见到欧文,还有机会与他共进晚餐。顿时,我的脑海里回想着欧文曾经帅气的进球,想象着未来有一天,自己也能像欧文一样驰骋在球场上。我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心情,然后祈祷可以见到欧文。直到妈妈说我们中奖了,不仅获得了门票,还可以与欧文共进晚餐。我太开心了,心里期待5月15日那天快点到来。

这天终于到来了,心情格外好,因为可以与欧文踢球、说话还有共进晚餐,兴奋的我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人。球场上,小朋友和球迷们都围在欧文身边,所有小朋友都想要欧文的签名,我也想,好在我是非常幸运的,有机会冲到前面和欧文面对面,“how are you, my name is Ryan”,”hello,Ryan”,和他打过招呼后,我还得到了欧文的签名。我高兴地跑去告诉妈妈。幸亏有青岛新闻网的互动平台,也很感谢海信集团把欧文请来,我才有这么棒的经历。

晚饭时间到了,我被带到欧文所在的餐厅房间,与偶像近距离相见,既兴奋又紧张,只有我一个小孩子,使我觉得自己很自豪也很特别,我问欧文,怎么才能踢得那么棒,欧文告诉说的秘诀是“只要刻苦训练就可以”。我把这句话深深的印在心里,我要刻苦训练,然后长大以后成为欧文!晚上,欧文专门为我签了名,上面有“to Ryan”。这是一次难忘的约会。(作者:常茪涵,来自崂山区实验小学,9岁,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的花样少年)

球场上的常茪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