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准妈妈乘车可领特权徽章 司机将帮忙找座(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8 05:53:01 字号:TT

准妈妈乘车可领特权徽章 司机将帮忙找座

  不少准妈妈在怀孕初期,在乘坐公交车时会遇到没人让座的尴尬。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了解到,为了更好地照顾出行孕妇,他们特意制作了一批孕妇爱心徽章,向准妈妈乘客免费发放,他们可以把它挂在胸前或手提袋上,乘车时提醒周围乘客主动为她们让座。遇到早晚高峰,公交驾驶员也会及时提醒乘客为她们让座。

  如果你是准妈妈,可以到温馨巴士31路公交车总站和温馨巴士王村路公交场站领取孕妇爱心徽章,如果您可以提供爱心徽章领取处,请与温馨巴士31路队联系。(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衣俊鑫 实习生 战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