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保税港区橡胶仓库大火基本扑灭 未造成次生灾害

来源:青岛保税港区2013-03-07 18:34:56字号:TT

    2013年3月7日下午13:30分左右,青岛保税港区尚世通物流公司一橡胶仓库起火,着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

     火灾发生后,市政府副市长黄龙华、省消防总队总工程师姜子清等省市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现场有700余人、53部消防车、15台挖掘机、8台推土机进行扑救,公安、消防、环保等部门和保税港区有关负责人及各部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开发区相关领导人员在现场组织指挥处置。

     目前扑救工作仍在进行,无人员伤亡,火势在可控范围内,环保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检测,橡胶燃烧生成二氧化碳、二氧化碳硫和水,不会生成剧毒物质,目前下风向3000米处未检测到有毒成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最新消息:经广大消防官兵的全力扑救,保税区仓库的火情于23:09基本扑灭,未产生次生灾害;火灾损失约390余万元,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青岛保税港区)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