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客车为躲大货撞路边树 满车乘客很受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6 05:37:34 字号:TT

躲过大货车 没躲过大树

躲过大货车 没躲过大树

  昨天下午,一辆青岛开往烟台的客车行驶到204国道即墨西叫村路段时,为躲避一辆大货车,撞在路边大树上。车上乘客破窗逃出车外,11名伤员随后被送往即墨人民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获悉,伤员情况稳定。

  为躲车大客撞上树

  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204国道即墨西叫村路段的车祸现场。受伤的乘客已经被送到即墨人民医院救治,一辆中型客车撞在路边一棵大树上,头部破损严重,前挡风玻璃已经全部撞碎,地面上散落了许多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

  “为了躲货车,一头撞上了树。”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发生车祸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左右,当时他看到一辆大货在前面行驶,而后面紧跟着的就是这辆客车,经过路口时,客车可能为了躲避前面的货车,突然猛转方向,先是撞断了路边两根护栏,又撞在了大树上。车上的许多乘客都惊得大叫起来,随后就见有人从车窗里爬了出来。

  10多名乘客破窗逃生

  昨天下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看到,数名受伤乘客正在接受治疗。记者看到,一名男乘客的头部被撞伤,脸上已经是血肉模糊,医生告诉记者,这名伤员仍在接受治疗。

  “当时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撞树上后,大家才慌张起来。”乘客丛女士告诉记者,他当天中午乘车回烟台,没想到刚走到即墨就出事了。当时车上大约有不到20名乘客。事发后,车内的乘客都不同程度受伤,有的是脸上刮出血口子,有的是腿脚被挤伤。乘客试图打开车门时,却发现车门被撞变形,根本打不开。有几名男乘客找到消防锤,迅速砸开两个车窗,乘客开始一个一个从车窗向外跳。许多过路人看到后,也赶过来帮助救受伤乘客。

  11名乘客受伤均无危险

  “乘客伤得都不是太重,有几名还要留院观察。”昨天下午,记者从即墨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大客车上的将近20名乘客,有11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大部分都是皮外伤,经过检查均没有大碍。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即墨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救援,目前警方正根据现场情况,对乘客和现场的目击市民进行调查。(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